Wednesday, May 20, 2009

大囍事。。。

我很少會看戯看到12點晚上。。。。可是這部戯。。。真的給我很多靈感。。。尤其是范文芳的家挂住那些照片。。。是我很想要的感覺。。。而且李铭顺說了一句話“在照片裏,我們可以看到她。。和她愛的家人”意識是說照片可以給你知道他的生活和他的家人。。。而我就是要用照片來表達我要說的話。。。嘻嘻。。。
我很欣賞這部戯。。。因爲。。它給我知道幸福是金錢買不到的東西。。。記住。。。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身邊的人。。。不管他/她有什麽事情我們都要互相照顧。。。還有。。千萬別撒謊。。。
讓你們去欣賞這部的大囍事主題曲(范文芳,李铭顺)我們的愛MTV Christy姚慧敏, Hagen陳孟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friend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