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31嵗的日子。。。。

0605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興收到我愛人的生日禮物。。。因爲禮物裏面擁有了我很想要的東西。。。那是我和她的秘密。。。。哈哈。。。“你們可別亂亂想”。。。絕對不是我的豬狗朋友要送我什麽“雞排”。。。
我可要謝謝一位遠方的朋友。。。他需過海來和我慶祝生日。。。還要趕回去女朋友的家睡。。。他真是拼命和賣力“腰力”。。。。我可要謝謝我的唯一一班豬狗朋友。。。他們抽出他們寳貴的時間來和我慶祝生日。。。。真的要謝謝他們。。。。因爲。。。有人爲了我放棄一天的賭場。。。可是。。。有人爲了一天的逃獄來和我慶祝生日。。。真的要謝謝!!!。。。。

最後。。。我可要說千千萬萬的謝謝給我的愛人。。。因爲她幫我搞這個Mini Party。。。。謝謝!!

4 comments:

938 said...

整天称呼“她”爱人。那就应该有实际的表现啊!!!

Massimo Lim said...

I really know who u are liao....

city said...

hei.. every year ur birthday u must 100000000000 thanks to another one ok...

city said...

n one week almost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