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一个耳光的故事。。

0111-2008
从前有一个故事。。。
Sorry...... 我不是讲什么童话故事。。。。 我是讲现实的故事。。。。
宴会即将完毕。。。。 而在我们高兴的时刻。。。我们的路人甲(朱先生)在高潮时刻既然和仔仔跳热身舞。。。及想把衣服脱掉。。。让我们回忆一下。。。可能我们的路人甲想要证明给黄先生。。。不是只有你会跳脱衣舞。。。我也会跳。。。。
我旁观者只好帮我们的路人甲现实他的梦想。。。谁知路人甲的夫人杀出来救人。。。为了救他的爱人不顾一切。。。就给了人一巴掌。。。“那位不幸者就是我”。。。。
过后路人甲的夫人还杀出最后一招。。。酒后乱性。。‘对不起’。。是酒后乱喷。。。喷到我的衣服。。
我正在收集证据。。。请问有谁愿意当证人。。。。奖赏可多。。

5 comments:

Will Chuah said...

I think should be Mr Ooi. 黄先生。
Cheers!!

呂小小 said...

路人甲的夫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最佳護夫獎得主。對了,怎麽高小姐當時沒有拔刀相助呢?

Massimo Lim said...

可能那时高小姐为了要散开他的酒后乱喷。。。不然我的照相机中招。。

路人甲 said...

Old deer,你在讲现实哦?我可要讲事实哩! 看回你load的短片,最魁祸首还不是这一白一黑先出手搞祸地!!

事情总要双方对质地。。。休想片面之词来描黑 "路人甲/乙" 。。。

"路人甲"已澄清他并没想要跳脱衣舞,是被“野男野女”强迫脱掉上衣,这些“野男野女”还蛮“狼”在大厅广众还想脱掉裤子啰。。。。 再加上"路人甲"就没像那速度灵活而快走人的粉红衣啰!!

"路人乙"是想拔刀相助,那知她后面出现一位野男名为old deer还真凶挡住路人乙。一班人都会回头看是那位胆大包天阻头阻晒,正常反应会推回那人,只是说"路人乙" 推了old deer的脸并非身体,毕竟他的格子不小。
"路人乙" 已经好几次“道歉” 。。。就恳求old deer可以醒醒这样才会发觉到你所谓的一巴掌是向人讨地!~

已你一篇无里头的推论,所有的证据也都会被你串成你想要的结果咯!不过"路人甲/乙" 是不会怪你地,毕竟你是我们当中最可爱的一位朋友 .你别再闹了。。事实胜于雄辩。。。 因为我们是当事人也是受害者。。。

city said...

hei..hei... so curious wan to know who is xiao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