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律师。。。Faceoff

律师。。。是我们的好伴。。。
“他”。。。有时是好人。。。。有时是坏人。。。。
“他”。。。。可以帮我们决解房事交易。。。。以及你知我知。。。。ok!!
可是我另一群的朋友。。。。出现了一位律师“也蛮英俊的”。。。。
他曾经和我同班。。。。(我不可随便讲他的大名。。不然我会被告。。他是律师。。别开玩笑
当他喝了一杯酒后。。。。他就一直讲个不停。。。。也一直挑战别人干杯。。。。“可是他没喝”。。。。
可是那天。。。。他的酒量应该是过度或是太多敌人。。。。结果那些酒鬼作弄“他小弟”。。。。要请“小弟”喝杯酒。。。。可是酒拿不起来。。。。只好给“他小弟”享受一杯的冰块来冷静一下。。。。你们看律师也是人。。。。律师也需要乐趣吗。。。。
廖律师。。。我可算帮你一个忙。。。谁是最享受的那一时刻。。。你知我知。。。心里有数。。。
请别告我。。。。我没有钱。。。!!

1 comment:

伟强 said...

哈哈,好有趣的部落格。。。我们的 lawyer 应该姓廖, 不是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