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Blogger Boom.......

我的部落格以爆炸了。。。
我的朋友以开始注意我的部落格。。。
可是。。没有人肯写评论。。。
部落格就是要给人去批评而留下评论给我。。。
不然我是不知道你们要讲什么。。。。
我可要谢谢许夫人,王夫人和朱夫人帮我转这消息给我的好朋友。。。也许我也应该感谢黄先生帮我这个忙。。。。。
我答应你们我会一直给你们最新消息。。。
谢谢!!

2 comments:

呂小小 said...

既然你想我們留下評論給你,那我就一馬當先。。。。


林凱祿,加油!!!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