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老朋友。。你回来了!!

远方的朋友。。。。你终于回来了。。。
你的来临。。。让我们这一群兄弟“猪狗朋友”。。。疯狂了!!疯狂的喝酒!!。。。

昨晚。。差不多全部人都出动。。。“仔仔,路人甲,NoNo,阿鸡,Polo马,部落格也出现”而最重要的人也出现。。那就是若涵“河兴的老婆”。。

我们一起喝酒喝到半夜两点半才回家。。。

他妈的!!他们。。我已经尽量放快我的速度“喝”。。。哪里知道那些损友一直叫女服务员“老妇人”拿酒来。。。真是的硬硬来。。。。

最后。。原来有一位人随便拿一个理由说他因为之前喝冰奶茶导致他喝不下酒。。。那个人你们应该知道是谁。。。每次他都会说“如果你能跟就跟。。不能就别跟。。”原来他才是不能跟。。。

那时。。NoNo 就劝他酒鬼不要随便让人讲几句话就要拼命喝酒。。。真的不能就别跟。。ok!!

害到我现在。。打瞌睡。。。看来今晚我必出绝招来应付他们。。。哈哈哈
好了。。话只能说到这里。。。不然哪些猪狗朋友可没放过我。。。

17 comments:

秘书处 said...

人在做,天在看。

city said...

wowowowww... so many dai ming chi.. all ppl cant jian ren... hahaha...

Massimo Lim said...

If I spell out all the real name... I sure will killed by people la.....
It was not that easy to call them nickname....

city said...

then u know who is xiao xiao n no2???? xiao xiao oredi ren jian zheng fa...

938 said...

嗨!我已加入你们的大家庭了!!!

city said...

938.. this no good lah.. so easy to know who r u...

938 said...

AIYO! CITY.你的名字也很普通啊!一看就知道你是谁。。。

呂小小 said...

haha.you all wont know who i m.我是无间道。哈哈

Massimo Lim said...

呂小小... one day....
U will be kena teruk....

city said...

let us play a game... siao siao... u tapo?? cabo??

吕小小 said...

敢做敢认的就不叫吕小小哟!!朋友们你们就慢慢猜吧!!

吕小小 said...

哦, 还有还有, 望了告诉大家。。我是无间道里边的K雷菲。。哈哈。。So, you guys wont know one...

Massimo Lim said...

the way you talk looks like 大S...

city said...

yalah.. sha ren lim.. dun keh si keh si lah... always u r the curious.. but this time u just keep quite..

938 said...

为什么你们把矛头指向我!?大人冤枉啊!!!

938 said...

吕小小...上得山多终遇虎,我们等着瞧....

呂小小 said...

有人冒充我。。。。。。